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御宅族拉這是我的第一篇文,說實在話很緊張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放什麼好,那後來就是很直接的想說來介紹御宅好了,畢竟跟自己的名字有關嘛,不過我想要是知道的人就會知道啦不需要我這樣說XD我沒有先去看有誰介紹過了(這很重要!!)如果有抄襲問題要提出喔

好啦那就是接下來的我不想在廢話了就開始吧~

undefined

好那麼御宅族這個詞呢一開始是在1983年的漫畫中出現的

如果要講最最最簡單的解釋,那就是綜合性的動漫愛好者(自創的詞哈!!

凡是對動漫有多方面的喜好和了解的話一般都可以稱作為御宅

御宅的範圍比較廣大,和特定的宅男宅女或市腐女腐男們不同,御宅族可說是綜合體,不管是正常向乙女向甚至各方面聽起來好像衝突到的,他們都涉獵~

那麼上面提到的只是動漫而已 依造我說的綜合型 當然也包括漫畫輕小說電子遊戲cosplay等等....

少女漫

undefined

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undefined

腐向-10count(這本身也是我的最愛拉

undefined

百合(很多男生很愛的 據說看起來比較舒服?!

)undefined

同人

同人需要好好解釋一下,當然顧名思義就是同個人,這類的作品不是由原作畫的而是由喜歡他們的一群畫師所繪,內容也是有正常向BL或是GL當然大多都是後面兩個

不過他們能然是屬於不同的領域獨自的劃分一個區域

undefined

以上為BL同人,由排少改成的,相對於原本真的有差阿不管是畫風內容還是各種,營照出來的就會不同www

好啦打著打著也晚了好像也沒打很長但是時間過很快阿而且過程很快樂

上面的照片都是由谷歌大神查詢而來喔~如果有任何侵權問題我會撤銷

第一次PO文如果講得不夠詳細或是有錯誤歡迎修正ㄚㄚㄚ

接下來還是補一句~如果喜歡我的話 希望可以給點回應阿我會很熱心的回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宅 動漫
    全站熱搜

    apple525242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